史同/城拟,主宋末/江东地区。本命辛弃疾/文天祥。单机创作不混圈。
INFJ,研二老年人,上海人。三次很忙,更新随缘。

关于

我为什么要在还有一个月毕业离开北京回上海的时候突然get到了京沪关系的好嗑啊……

这张偏cb或者知己向,京沪都是男体。本人不会画画不会打光纯属自娱自乐,觉得不好看请及时退出

是电话两端的京沪!又名《上海人民如何帮助北京人民》

“清单已经发给你了,我再给你讲讲blablabla(见图,被屏了我也很无语)的一百零八个方法,……希望你用不上。”

“好,我知道了。你怎么样了?”

“我这伤一时半会没那么容易好。”

“等我这儿好了我去上海看你。”

“行啊,等你过来。”

——————

彩蛋是没有文字的纯图!粮票就可以,想要粮票,感谢!!

评论(1)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