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同/城拟,主宋末/江东地区。本命辛弃疾/文天祥。单机创作不混圈。
INFJ,研二老年人,上海人。三次很忙,更新随缘。

关于

我终于!画完了!四倍家乡四倍想念,呜呜

画的是上海城市精神的四个方面:江南本土文化(书生少年),创新意识与创新文化(高中生),近代文化(后面的姐姐),金融中心现代商业文化(右边的白衬衫女企业家)

(其实两个男孩子是一个人,两个姐姐也是!他们各自经历了从依赖兄姐到独当一面、从底层女性到独立的女企业家的蜕变,只是我画画水平就是这个样子所以表现不出来……)

配文:

“几何真是奇妙……外面的世界还有多少是我不知道的?”(徐光启利玛窦翻译的《几何原本》)

“位卑未敢忘忧国”(近代上海市民的抗争)

“未来有无数种可能。我来担当!”(开发浦东,校服选了浦东新区的华师大二附中校服)

“海纳百川,大气谦和,这里是上海。”

历经劫难我心爱的家乡一定有一天会好起来的啊!我永远爱家乡!!

彩蛋是线稿!粮票就可以,有多的粮票的小伙伴欢迎支持一下呜呜,想要粮票

如果有时间就再画一画我上大学的城市北京❤️

评论(15)
热度(151)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