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同/城拟,主宋末/江东地区。本命辛弃疾/文天祥。单机创作不混圈。
INFJ,研二老年人,上海人。三次很忙,更新随缘。

关于

我发现我一发上海相关就掉粉啊……

没有对任何具体的人有任何不满,也完全尊重任何人取关的自由,大家上网和关注lo主是为了开心,不开心我们彼此不重逢对你我都好。只是陈述一下事实:

我是一个对诗词感兴趣的lo主,也是一个搞史同尤其宋末相关的lo主,是一个做平面设计和画画的lo主,还是一个写歌词在wyy发歌的词作者。同时我也是一个头秃大学生,是一个上海人,是一个家庭中的女儿,是一个面对生活学业各种压力仍然努力好好生活的普通人。这全都是我,所以我发什么都是我的自由、我想创作的内容的一部分,我不会为了迎合读者喜好而发一些不发另一些。同时而你想不想看、会不会因为我发的东西你不想看而取关,这也都是你的自由。

但是本着对你我都好的原则,我在这里说一句:我是上海人并且很爱上海,所以肯定会发上海相关,不想看的我个人建议(非强迫)现在取关,因为以后必然还会发很多。

最后谢谢喜欢或者喜欢过我任何一类作品或者来和我说过话的小伙伴!!你们的支持给了我超级多的鼓励和信心ww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