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同/城拟,主宋末/江东地区。本命辛弃疾/文天祥。单机创作不混圈。
INFJ,研二老年人,上海人。三次很忙,更新随缘。

关于

胡说八道xN

我不反对乙女,也觉得史同乙女只要圈地自萌也没什么关系,谁还没痴心妄想过。

但跟别人说自己是x夫人之前,是不是应该想一想:

他受的一切磨难你能跟着受吗?

他的信念你理解吗,当他为了他的信念做出一些决定,你能毫无保留地支持他,不管这会对你的生活造成多大影响吗?

我就问问你喜欢稼轩的能不能像如玉姐姐一样写诗劝他戒酒陪着他一辈子流离颠簸壮志难酬,你喜欢文山的能不能接受他散尽家财只为了救灭亡几乎已成定局的南宋,能不能拖家带口地跟着他风餐露宿出生入死,被贼逼迫殉节或是做战争中的冤魂,在他因为家国大义不肯自己投降换你们不受奴役的时候一如既往地支持他,理解他,默默忍受余生的痛苦。

就算你回答你能,你觉得你的学识修养配得上人家吗?

我是做不到的,我配不上他们俩,我只能像仰望星星一样仰望他们。

实际上我就觉得跟他们比起来我太渺小太懦弱了,对这样的人的尊重就应该是无条件的。

自己脑补脑补开心开心没有什么问题,分不清想象与现实还到处宣称,简直是货真价实愚蠢行为,我看着就觉得好笑。

评论(4)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