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同/城拟,主宋末/江东地区。本命辛弃疾/文天祥。单机创作不混圈。
INFJ,研二老年人,上海人。三次很忙,更新随缘。

关于

手写我宋先生们名字第二弹w
第一弹点这里:三变希文子瞻永叔易安稼轩同甫放翁文山

这次是介甫子由少游安国伯纪白石君实光荐须溪!
第一张九个名字合起来,后面九张是单个人~

我写的时候内心OS:
我发现我不会写白石的夔
我写安国名字一写到“祥”就手抖,因为心里全是另一个人
李大爷你名字真难写你自己怎么写好看的
以及宋末三人组的配色是我故意的,陆相是崖海,光荐是二十一年如一梦,须溪是啼尽血向谁诉……

应该还会再写九个人,可能司马光黄庭坚苏洵虞允文李庭芝谢枋得蒋捷谢翱林景熙?(毕竟此人主磕宋末)

评论(9)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