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同/城拟,主宋末/江东地区。本命辛弃疾/文天祥。单机创作不混圈。
INFJ,研二老年人,上海人。忙成狗,更新随缘。

关于

关于湘水这个兔子

[本人]
湘水,字芷行。
原生INFP,逐渐变为INFJ,但仍有大量INFP特征,包括碰我价值观我会炸。
心永远跟着诗人词人跑。诗人词人是世界的光。
个人tag人间有秋歌,填词tag湘水清音。
史盲,没有文化,应该逼着自己闭关修炼。

[吃的]
【历史同人】
主战国,南宋,宋末元初。
也喜欢:晋/唐/明。
大本命辛弃疾,二本命文天祥,三本命商君。
也喜欢屈原韩非高渐离杜甫李贺苏轼李清照陆游姜夔陆秀夫李庭芝谢翱林景熙蒋捷等等等等。
BG和BL都吃。吃一大堆知己向。日常喜欢拉郎,但不代表什么都吃。
我爱的那些人,眼中不仅有星辰大海,更有黎庶苍生。
无条件尊敬一切先贤先烈正人君子。
【大秦帝国】
本命cp青山松柏,我真的喜欢商君,喜欢那个不畏惧世俗眼光将青春与梦想燃烧在遥远西土的改革家。
同时粉秦和六国,哪个灭了我都难过,但感情上偏向秦和楚。
【HP】
测试出来的结果永远可鹰可獾,因此是Ravenpuff girl。
不喜欢蛇院,真的不喜欢。
无条件喜欢主角团和凤凰社全员,但最爱的角色是Remus Lupin没有之一。
卢唐&犬狼兼容。也喜欢詹莉,罗赫,塞秋和鹿犬友情向。
【秦时明月】
最喜欢的角色是高渐离,还会继续追秦时,但不会再混秦时圈了。

很愿意学新东西,欢迎给我安利~

[雷区]
拒绝三位本命的黑。
拒绝侵略者x抵抗者的cp,尤其是元人和文相,欣赏也不行,离他远点谢谢。
别跟我说某个历史人物是你的,他们是他们自己的谢谢。
不去理解历史背景只想磕人物cp请去原耽。
洗白滥杀无辜不可忍受,屠城杀降就是泯灭人性,不管加害者和受害者是什么民族什么政权都应该永远谴责。作为秦粉认为长平也是这样,无可洗白。
讨厌一切历史人物前后印象表,看到直接拉黑,没有恶意,对事不对人。
hp拒绝纯血论贵族论,remus的黑以及Tom Riddle粉。

其实只要不碰雷区都可以好好玩耍!
谢谢你看到这里,欢迎同好交流~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